13580742170

慧芯电子二极管,稳压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贴片二极管,插件二极管,整流二极管,开关二极管,肖特基二级管,瞬态抑制二极管,整流桥

慧芯科技2021年04月23日

团建 | 徒步踏青,不负春日好时光

徒步,吸氧,踏春

不一样的精彩

如约而至但又久违的活动

1.jpg

      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慧芯电子以团队建设为契机,于3月27日,组织员工开展了“徒步踏青,感受行走的力量”团建活动,齐聚植物园,暂别昔日里繁忙的工作,还会以趣味小游戏的方式让员工在活动中获得乐趣。趁着三月里大好春光,让我们共同感受青山绿水的美景。





健康徒步

2.jpg

(藏在植物园里的荔枝园)

       走在安静的路上,心情似乎放松不少。健步走在树荫下,微风和煦而轻柔,环绕着风光旖旎的荔枝园,这里到处弥漫着草木的清新,经过的每一处,都散发着凉爽与惬意。

3.jpg

       大家边走边聊,欢声笑语声在湖边飘荡,置身于美丽的大自然中。一路美景尽收眼底,湖边的树木倒映在平静的湖面显得格外动人。




当然

除此之外

游戏

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

   安排!

5.jpg

     人事小姐姐讲解了趣味游戏规则和注意事项。

6.jpg

      正式游戏前得先来个暖场游戏——不听指挥,全员站成一排,说向左,集体向右;做错的自然要接受最严厉的(不是)惩罚咯~

1、天旋地转

7.jpg

2、你比我猜

8.jpg

3、魔性绕口令

9.jpg

我们专注于每轮挑战

我们因为挑战升级而心弦紧绷

我们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

10.jpg

       游戏过程是对大家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可以让大家更加懂得集体的概念,让大家感受到小伙伴们共同努力的那份快乐,培养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让参与团队活动的每位成员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

       团建的意义不仅仅是要玩趣味游戏,欣赏美景,最重要的是我们大家团结在一起,享受挑战的喜悦,让当下的每一刻都成为美好的回忆。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12.jpg

温馨提示:团建完也要把垃圾都清理干净喔~







举杯相聚 携手同行

13.jpg

        在晚上聚餐期间,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大家,对大家辛苦付出所取得的既有成绩表示了肯定。我们向领导敬上了满怀深情的佳酿,浓浓的佳酿漂浮在餐桌上方,载着无限的暖意,使整个聚餐其乐融融。

大家欢聚一堂

一边品尝佳肴

一边畅谈闲聊

欢笑声、碰杯声

祝福声此起彼伏

现场一片和谐温馨

醉翁之意不在酒

聚会重点当然是慧芯的各位啦~

14.jpg

      在此次团建活动中,小伙伴在享受美食的同时,通过团队游戏、徒步等团建内容增进了员工之间的相互了解,让员工之间相互包容、相互信任、相互尊重,从而拉近员工之间的关系,让个人组成一个更加紧密的整体,提升整个慧芯团队的凝聚力。

慧芯电子二极管,稳压二极管,肖特基二极管,快恢复二极管,贴片二极管,插件二极管,整流二极管,开关二极管,肖特基二级管,瞬态抑制二极管,整流桥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智慧超群,创芯无限,打造半导体器件行业之翘楚!

联系慧芯

地址:东莞市万江街道螺涌坊工业二路1号添盛产业园10栋7楼

电话:13580742170 / 0769-22857832

客服:3423119309(服务时间:9:00-18:00)

关注慧芯

慧芯公众号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769-22857832 传真:0769-22857361 粤ICP备140180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