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慧芯组织员工登高祈福

2017年11月07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慧芯组织员工登高祈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8日下午,慧芯组织员工前往水濂山森林公园登高祈福,弘扬“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

  南方的秋天,天气依然有点热,但也阻挡不住慧芯人的热情。到达水濂山森林公园之后,小伙伴们都迫不及待地要开始PK了。因为堵车,部分同事未能准时到达,先到的伙伴只能按耐住激动心情,静静地等待,谁叫我们都是慧芯人呢!

  全部人员到齐后,经过讨论,大家最终决定分成两队,一队走台阶上山,另一对走斜坡路,最后看哪一队先到达山顶。明确好自己所在的队伍后,大家正式开始本次的登山活动。

3.jpg



  古刹山亭,飞流瀑布,枯藤老树,石板青苔,嘈杂蝉鸣,欢声笑语,让人不自觉地卸下防备,懒懒地享受这份久违的静好。

  打败你的不是对手,而是自己内心的恐惧。在听到走全是台阶路后,不少同事都选择了走斜坡路,殊不知台阶路看起来难,实则简单,路程更短。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走台阶的同事率先到达山顶,观赏着羞赧的落日,享受着“一览众山小”的美景。半小时后,选择斜坡路上山的同事终于成功会师了,大家相互诉说着自己沿途看到的风景。

  休息片刻后,大家开始下山,准备前往下一站。下山路上,大家尽显登顶后的喜悦,清风徐来,拾阶而下,哼着小调,拍着美照,不虚此行。

  面对既认真又坚持的人,我们不得不由衷地佩服。本次近3个小时的登山活动,没有一个小伙伴中途放弃,这就是身为慧芯人的骄傲。

  运动,是为了吃更多的美食。“秋风起,蟹脚痒”,又是一年螃蟹季,慧芯为犒劳员工,专门让常州办事处的同事采购了两箱大闸蟹,供大家享用。

  慧芯人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热爱美食,更懂得感恩。借此机会,慧芯再次祝所有老人重阳节快乐!

5.jpg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