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烧烤配红酒,慧芯陪你过个不一样的“七夕”

2017年09月02日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为庆祝传统“七夕”情人节,抚慰单身汪寂寞的身心,慧芯在滨江体育公园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羽毛球活动。

  到达羽毛球场后,场地的灯还没有打开,大家就稍做热身运动。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市场部的同事就迫不及待地相互切磋了。

  当活动正式开始,其他部门的同事在相互致敬后,也开始了战斗。小小的羽毛球在两边刷刷刷的飞来飞去,展示着现场气氛的“剑拔弩张”。

  有的球逢对手,实力不相上下,拦网,吊球,扣杀,打得那叫一个快狠准。有的对手之间可能实力悬殊,有的或许动作不够专业,但本着永不放弃的精神,坚持将活动进行到底,充分展示了慧芯员工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瞧!外贸部的同事给我们带来了一场激烈的双打,身姿矫健,队友们配合得十分默契,将慧芯的团结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场下休息的同事们,时不时地为他们鼓掌,热闹非凡。

  大家在球场上挥洒汗水,非常过瘾,直到活动结束的最后一刻,才肯放下手中的球拍。两个小时的运动过后,再来一次聚餐,这个“七夕”节简直就称得上是完美~

  在滨江体育公园游玩一圈后,大家来到了提前订好位的餐厅,享用晚餐。觥筹交错间,大家相互聊起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一位业务部的同事向大家分享自己的销售经验,可以用三个字概括:“脸皮厚”,打一次电话不成功接着打,拜访一次不成下次再拜访,就是要做到脸皮厚。当他说道,在过去几年里,平均每3个月穿坏一双皮鞋时,在场的同事都为他鼓起了掌,为他的坚持点赞。

  另一位同事开玩笑着说,想结束单身生活,也必须要脸皮厚啊……席间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虽然不设排名,没有输赢,但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了员工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员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增强了员工对公司的归属感和提高了慧芯凝聚力、向心力,培育企业文化,并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的舞台,展示了慧芯员工们朝气蓬勃的气息。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