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起来!慧芯将带着“战狼”精神参加Electronica India 2017

2017年09月01日

  

  7月30日,《战狼2》拿下3.597亿,刷新了华语影史单日票房第一的纪录;8月7日,《战狼2》票房超越《美人鱼》33.92亿元的记录,成为新的票房冠军;8月18日,《战狼2》中国市场观影人次达1.4亿,跻身全球影史“单一市场观影人次”榜首;8月19日,《战狼2》票房达50亿元,向着炮火冲锋,向着希望奋战,一朝是战狼,终身是战狼!

  近日,《战狼》火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甚至影响了全球。不过,接下来,比《战狼》更火的事情就要来了。得益于上一年印度展会收到的卓越成效,9月14-16日,慧芯团队将再次奔赴印度,参加新德里国际电子元器件展览会(简称:Electronica India 2017)。

  与去年不同的是,本次展会是在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举办,慧芯的展位号是12号馆2023

 

  产品1:整流二极管。采用国际标准芯片,性能稳定;外壳采用进口环氧树脂,耐高温、阻燃效果佳;无氧铜上锡引脚,高防氧,易插件,易弯曲。

  产品2:开关二极管。开关速度快、体积小、寿命长、可靠性高,被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的开关电路、检波电路、高频和脉冲整流电路及自动控制电路中。

  产品3:稳压二极管。工作电流大,动态电阻小,稳压性能优越;高稳定性和可靠性;环保无铅;使用寿命长;可以串联起来在在较高的电压上使用。

  产品4:快恢复二极管。开关特性好、反向恢复时间短、正向电流大、体积小、安装简便,可广泛用于开关电源、脉宽调制器(PWM)、不间断电源(UPS)、交流电动机变频调速(VVVF)、高频加热等装置中。

  

  

  采用低热阻、高结温、高抗浪涌设计,引线平贴器件底部,散热路径短,改进了用于硅芯片散热的片状引线框架的外形,抗正向浪涌能力强,实现了小体积大功率的技术突破。

  

  体积小、安装简单,可有效节省电路板空间,具有较高的抗浪涌电流能力、保证产品在高负荷下工作稳定。

  届时,慧芯将展示更多型号的二极管,品种齐全,期待您的莅临,我们的展位号是12号馆2023,与您不见不散!

  Electronica India是“德国慕尼黑国际电子展electronica以及productronica”在印度的分支展会,已经在印度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该展得益亍慕尼黑电子展6500多家参展商和250000多名参观观众的强大数据库,以及深厚的行业背景,自首次举办以来,得到了迅速的发展,规模不断壮大,已成为整个南亚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电子元件及生产设备展。为了给参展企业带来更多商机,自2011年起,该展以巡回展的形式,交替在班加罗尔和新德里举行。

  

  慧芯是一家致力于半导体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多年在二极管行业的积累,慧芯电子的产品涵盖了瞬变抑制系列二极管、整流系列二极管、快恢复系列二极管、肖特基系列二极管、高压系列二极管、开关系列二极管、稳压系列二极管、整流桥、半导体功率二极管、半导体功率晶闸管、汽车整流器专用二极管等半导体器件。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