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这么热,可别闷坏了!慧芯带你去双月湾听涛逐浪

2017年07月04日

  进入夏天,气候炎热,不少同事的内心都开始躁动了,期待着能够度过一个凉爽愉快的周末。这不,好消息来啦!6月30日,慧芯组织员工前往惠州双月湾听涛逐浪、吃海鲜、看日落日出,感受海湾风情。

  为了让员工充分地放松身心,避开景区的拥堵,慧芯总经理特许大家周五中午出发。安排好工作后,大家就带着各自的行李上车了。从慧芯总部到双月湾,有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在同事们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很快就到达入住的酒店了。

  很早就听说公司给大家订的都是海景房,位于7楼,但到达房间后,看着窗外蔚蓝的大海,小心脏还是小小地激动了一下~

  放好行李,稍作休息后,我们就按耐不住了,想和大海展开进一步的亲密接触,感受来自海水的凉爽,抚慰这一颗颗浮躁的心。绵延的沙滩,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来啦~

  走在湿润的沙滩上,海浪不时地亲吻我们的双脚,全身的毛孔都已舒展开,有些同事偶尔弯腰拾起大海赠送的礼物——贝壳,充分地享受这份惬意。

  海上的黄昏,景致也是别有一番风味,美得让人忘记呼吸。不少同事直接跳进了海里,忘情地游泳。而此刻对于我来说,不会游泳,乃是人生一大憾事,让我不能尽情地享受大海的怀抱。

  世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欣赏完美景,接下来就要去享用美食了。在同事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当地的特色海鲜酒楼。同事们把酒言欢,相互分享心得与美照。

  杯盘狼藉后,我们再次来到海边漫步,吹着海风,在黑暗中倾听海浪。即使是晚上,大海也有办法展现她的魅力,让人忍不住停下脚步,坐在海滩边,静静地倾听她的诉说。

网站2.jpg

  倦意来袭,大家各自回房休息,相约着明早一起看日出。怎奈天公不作美,清晨淅沥沥地下起了雨,日出也就名正言顺地与我们错过了。

  等所有同事都吃完早餐后,太阳公公为了弥补早上没有与我们见面的遗憾,变得愈发的耀眼夺目。错过了日出,我们可不想再有其它憾事。即使顶着烈日,我们也徒步40分钟,来到了著名的双月湾观景台,俯瞰双月湾的全景。

  双月湾共分两湾,由大亚湾和红海湾相邻的两个半月形组成。由于风向原因,形成了左湾水色不清,右湾水清见底的景色。两条沙垅直奔大星山,如蛟龙出海,似双龙戏珠,有静有动,十分壮丽。大亚湾畔的半月湾,微风细浪,阿娜多姿。红海湾畔的半月湾,波涛汹涌,气势磅薄。这里三面环海,风景如画。

  昨晚,我们见识到了红海湾的调皮,此刻,从高处远眺,将红海湾和大亚湾的美貌尽收眼底。在观景台逗留片刻后,大家喊着再来一张慧芯大家庭的合照,为我们的双月湾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下山后,我们开始返程。在短暂地释放自我后,我们将继续投入到慧芯的下一场战斗之中,祝愿慧芯生机勃勃,蒸蒸日上!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