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考察慧芯生产基地

2017年06月23日


  2017年6月19-20日,公牛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莅临慧芯公司滨海生产基地进行考察,慧芯公司总经理王焕东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全程接待陪同。

  双方会面后,王总亲自向公牛集团领导介绍了慧芯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研发团队、生产设备及主要产品等相关信息。听完王总的介绍后,公牛集团领导布置考察的日程,并立即展开考察工作。

  对慧芯公司的质量体系全面的考察,并结合慧芯的体系文件,公牛集团领导一行来到车间,参观生产线,对我司的生产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我司的质量控制、研发能力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指导。

  据我司的质量代表介绍,慧芯的生产和检测设备均从是国外引进,代表着国际领先的水平,生产规模在国内是屈指可数的。公牛集团领导仔细地查看生产设备,记录好相关的信息,并提出自己的疑问,得到我司代表的解答后,纷纷点头认可慧芯的生产实力。

  通过本次考察,公牛集团领导进一步对我司的生产技术和研发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双方未来合作信心满满。

  在企业的发展中,慧芯人一直虚怀若谷,始终谦虚谨慎,接纳各方的声音,不断的完善自我。路漫漫其修远兮,慧芯还会一如既往的努力,踏踏实实做产品,兢兢业业的坚守情怀。我们相信,一个知道自己要什么的企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企业,一定可以走的更远更长!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