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慧芯全球首秀 携新品二极管亮相俄罗斯电子展

2017年05月03日

  4月25-27日,2017年第20届国际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展览会(ExpoElectronica/Electrontech 2017)在俄罗斯莫斯科Crocus-Expo IEC展览中心成功举办,作为全球知名的二极管领军企业,慧芯震撼来袭,完成了2017年的全球首秀。

  该展是俄罗斯和整个东欧地区最具权威、规模最大的电子基础产品专业展会,依托技术引领、产业创新、行业聚焦、展会规模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吸引了慧芯等全球众多一流企业参加。慧芯应邀参与此次展会,展位位于4号馆B357。

  在此次展会上,慧芯向全球展示了肖特基二极管稳压二极管、整流桥、TVS二极管、和SOD-123FL封装二极管等众多产品。领先的技术,多元化的产品,多种热门应用解决和服务方案备受关注,引得众多参展者驻足查看,甚至有不少国内外相关企业、专家纷纷前来咨询、交流并商谈合作。


  其中,慧芯研发生产的整流桥因其体积小、安装简单、可有效节省电路板空间、具有较高的抗浪涌电流能力、保证产品在高负荷下工作稳定等优点受到了观展客户的一致称赞。另外,慧芯展示的TVS二极管依靠能承受低温、湿热气候,气密性好,产品特性稳定,耐用性更强等特点等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出乎意料的是,慧芯新推出的SMAF封装的肖特基二极管瞬间成为爆品。其采用低热阻、高结温、高抗浪涌设计,引线平贴器件底部,散热路径短,改进了用于硅芯片散热的片状引线框架的外形,抗正向浪涌能力强,实现了小体积大功率的技术突破。在现场测试后,众多客户纷纷表示期待能与慧芯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希望慧芯为其公司提供该类二极管。

  俄罗斯电子展是慧芯2017年参加的首个展会,对于慧芯而言,这是一场全新的征程。在俄罗斯广袤的土地上,慧芯向世界展示了众多慧芯品牌的二极管,向客户宣扬了节能、环保的生产理念。

  借此宝贵的机会,慧芯与其他一流二极管品牌相互交流、探讨电子行业的发展趋势,学习借鉴优秀品牌的先进技术,充分了解二极管行业最新的需求和前沿信息。同时,慧芯也与同作为参展商的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进行了一些重要业务的洽谈。慧芯将抓住时代发展的机遇,期望在新的一年里研发出更多、更优、更高端的二极管回馈广大客户。


  慧芯是一家致力于半导体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多年在二极管行业的积累,慧芯电子的产品涵盖了瞬变抑制系列二极管、整流系列二极管快恢复系列二极管肖特基系列二极管、高压系列二极管、开关系列二极管、稳压系列二极管、整流桥、半导体功率二极管、半导体功率晶闸管、汽车整流器专用二极管等半导体器件。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