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芯带二极管打飞的参加2017俄罗斯电子展啦,约吗?

2017年04月17日


慧芯
带二极管打飞的参加2017俄罗斯电子展啦,约吗?

  “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您再次确认系好您的安全带,谢谢”。

  对,你没猜错,慧芯正在空中,乘坐香港到莫斯科的航班,即将参加4月25-27日在莫斯科Crocus-Expo IEC展览中心举办的第20届国际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展览会。

  2016年,慧芯先后参加了印度电子展和慕尼黑电子展等国际展会,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称赞与认可。如今,慧芯再接再励,踏上俄罗斯的土地,向世界展示慧芯,进一步将慧芯品牌二极管推向国际大舞台。

  与往年一样,本次展会慧芯也将带来众多二极管和技术与大家分享,慧芯的展位号是4号馆B357。

  

  产品1:TVS二极管;承受低温、湿热气候,气密性好,产品特性稳定,耐用性更强。

  产品2:SOD-123FL系列的封装二极管;采用大功率、小封装、全框架式的新型封装技术,框架焊接式工艺,提供了高可靠性和电流容量大等特性。

  产品3:整流二极管;高开关速度、长寿命,体积小、稳定性高,恢复快、效率高;低正向电压、高电流。

 

  采用超薄、灵活、优化新型设计,性价比高;高度仅为1.20mm,比普通打扁SMA的2.25mm和框架SMA的2.1mm薄40%左右,适合所有表面贴装线路;直接代替打扁SMA与框架SMA产品使用:电流容量大,GPP玻璃钝化涵盖1-3A,肖特基涵盖1-5A;低热阻、高结温、高抗浪涌设计,引线平贴器件底部,散热路径短,改进了用于硅芯片散热的片状引线框架的外形,抗正向浪涌能力强,实现了小体积大功率的技术突破。

  届时,慧芯将展示更多型号的二极管,品种齐全,期待您的莅临,我们的展位号是4号馆B357,与您不见不散!

 

  2017年第20届国际电子元器件及设备展览会(ExpoElectronica/Electrontech 2017)是俄罗斯和整个东欧地区最具权威、规模最大的电子基础产品专业展会。由著名的俄罗斯PRIMEXPO展览公司和英国ITE展览集团联合主办,俄罗斯联邦科技部、莫斯科市政府、俄罗斯电子JSC 和电子技术发展基金会等单位支持协办。展会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9届。

  慧芯是一家致力于半导体器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多年在二极管行业的积累,慧芯电子的产品涵盖了瞬变抑制系列二极管、整流系列二极管、快恢复系列二极管、肖特基系列二极管、高压系列二极管、开关系列二极管稳压系列二极管、整流桥、半导体功率二极管、半导体功率晶闸管、汽车整流器专用二极管等半导体器件。

2010-2019 © 广东慧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